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【餐廳 2012】高雄前金區.漢來43F海港餐廳├結婚週年紀念日♥下午茶,$530吃到飽┤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結婚一週年紀念日,選在高雄的漢來大飯店的『漢來43F海港餐廳

慶祝。本以為大飯店的下午茶僅有蛋糕、點心的選擇,沒想到還是有

提供中、西、日式料理,重點來享用下午茶的顧客也挺多的,建議來

此用餐時,請打電話訂位喔!

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從漢神百貨的停車場有電梯直達到漢來大飯店的大廳,華麗又挑高

的大廳,果真迷人,接著再轉往飯店的電梯直達到43樓用餐即可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咩咩選擇的下午茶方案,用餐時段在14:30~16:30,平日收費500元/人、

例假日則530元/人,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喔!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因為太提早到漢來海港餐廳,還有許多工作人員還在清理,我們只能

先在一旁候等,當然我也沒閒著,一直拿著我的單眼拍拍照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漢來43F海港餐廳的用餐座位與buffer檯的距離很近,相較之下巨蛋店

就離的比較遠些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我跟老公的用餐座位,被安排在靠窗的四人桌位子,真的是超lucky的,

只是隔沒多久,就聽到一位女服務人員拿著對講機開罵著,問是誰把

我們帶到這位子上,咩咩當下超傻眼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漢來海港餐廳位在43樓,既然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,其實站起來也

只能拍到這樣的景色,確實有點可惜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蝦手捲、蝦卵手捲

現點現包的手捲,蝦手捲內的蝦子吃起來有點虛,而且醋飯有點多,

相較之下~蝦卵手捲放的比較飽滿,吃起來超美味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擔仔麵

我老公真的是正港的老人,第一選擇就先挑中式麵食下手,台南有名

的擔仔麵至今正港台南人的咩咩也沒吃過,但海港餐廳的湯頭很清甜,

我老公還蠻喜歡的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豆皮、滷大腸

光看外觀就知道大腸滷的非常入味,吃起來果真沒腥味,真的好吃,

豆皮則表現普普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煎餃

愛吃餃類的我,都覺得這外皮太油了,果真吃下肚~超...油...膩。


●   焗烤海鮮

香濃的焗烤味配上滿滿的海鮮,咩咩挖到超多隻鮮蝦,真的讚啦!


●   火雞肉片

肉質很嫩,淋上醬汁比較夠味好吃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碳烤小雞腿:

雖然烤好的外型不佳,但雞腿肉依舊保有嫩度在,還算及格囉!


●   炸蝦

愛吃炸蝦的朋友可能會蠻失望,蝦子不大隻,但只要工作人員剛炸好,

幾乎都被秒殺。


●   炸茄子

用炒的茄子我不愛,但用炸的口感佐上蕃茄醬,咩咩可以吃上好幾十片。


●   炸鯛魚片

這根本就是甜不辣,外皮口感很酥,好吃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蒸蛋

口感滑嫩好吃,重點一人份就是一小杯,大約三口就解決,還算蠻

貼心的設計。


●   焗烤扇貝

表現普通,相較之下,一開始拿的焗烤海鮮比較好吃。


●   義大利麵:

紅醬口味有入味,麵條不軟爛,好吃。


●   德國豬腳

肉質不錯,很好入口,而且越嚼越香。


●   鮭魚炒飯

海港餐廳放鮭魚肉超大方,口口都吃的到魚肉的香氣,而且飯炒的

又粒粒分明不油膩,真~的~超~好~吃,超推啦!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生蠔、燻鴨胸

生蠔真的好肥美,來這兒的顧客,也都主攻生蠔、蝦子居多。


●   蒟蒻壽司

我老公吃了好幾回合,才知道那是蒟蒻而不是花枝,真是被他打敗了。


●   五味醬小章魚

QQ的章魚吃起來鮮甜美味,是夏日清爽的必備涼拌小菜喔!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蝦子

海港餐廳的蝦子真的是有夠鮮甜,愛吃海鮮的朋友來這就對了,

不續個三盤以上,會對不起自己。


●   蒟蒻壽司

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素食壽司,蒟蒻QQ的口感佐上些許的哇沙米,

吃起來很清爽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生蠔、生魚片

海港餐廳主打生鮮料理,我看老公吃的挺開心的。


  蝦握壽司

雖然咩咩不吃生魚片,但這蝦握壽司倒是嗑了好幾個,因為爭鮮

一盤也要價30元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喬麥涼麵、蔬菜涼麵

麵條不夠冰涼,只能說口感so so而已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沙拉:

接近飽合的肚皮,該是吃點清淡的蔬菜中和,紫色的沙拉醬很特別,

我蠻喜歡的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果汁、飲料:

據說餐廳內的果汁都是現打的,每種都好喝,但我最愛的還是柳澄汁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甜點是女人的第二胃,來到甜點區,果真每樣都想夾、每樣都想吃,

卻在此時被服務人員告知不能拍攝,如果想拍照一定要有人跟商品

存在,也就是要學觀光客在櫃台前比ya的意思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烤焦糖葡萄柚

光看葡萄柚外觀就覺得也太美味,就突然有個聲音~〝夾我、夾我〞

再呼喊著我,沒想到咩咩吃了一口後,發現口感有點微苦,於是就

丟給老公收拾善後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草莓巧克力蛋糕

巧克力略苦的口感,我不愛。


●   巧克力海綿蛋糕

口感綿密,滿滿的巧克力香,是我的菜。


●   馬卡龍

法國人稱為:少女的酥胸,在百貨公司一顆馬卡龍少說也要

七、八十塊,於是叫老公趕緊多吃幾顆,但對我跟老公來說,

口感則有點小甜膩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漢來43F海港餐廳也有Haagen Dazs,像布丁一樣的一小盒裝,市價也要

一百多元,這兒可以吃...到...爽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咩咩Haagen Dazs所有口味都各用一些,說真的~那挖匙有點不好使用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●   Haagen-Dazs  杏桃

最後萬中選一,就是這款杏桃口味最合我意,吃起來不死甜,很讚。






高雄‧漢來大飯店(海港餐廳)


最後,跟古董戰士一起拍照留戀。






├後記┤:

漢來43F海港餐廳的buffet每道料理都合咩咩的胃口,愛吃海鮮的

朋友,真的別錯過。

├營業時間┤:

■  早餐:早上06:30 ~ 上午10:30

■  午餐:上午11:30 ~ 下午14:00

■  下午餐:下午14:30 ~ 下午16:30

■  晚餐:下午17:30 ~ 晚上21:30

├消費方式┤:

早餐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平、假日)  成人 $420 / 兒童 $210

午餐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平日)  成人 $680 / 兒童 $340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假日)  成人 $800 / 兒童 $400

下午餐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平日)  成人 $500 / 兒童 $250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假日)  成人 $530 / 兒童 $265

晚餐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平日)  成人 $800 / 兒童 $400
             ● (假日)  成人 $800 / 兒童 $400

├相關主題┤:

∣延伸閱讀∣【食記 2011】高雄前金區.漢神百貨:Mister Donut├耶誕歡喜禮盒(限定版)┤

∣延伸閱讀∣【食記 2012】高雄前金區‧漢神百貨:方師傅點心坊├羅宋麵包、起司堡、養生桂圓糕┤




=== 店 家 資 訊 ===
店名: 高雄前金區.漢來43F海港餐廳
電話: 07-5555113
地址: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F
網址: 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




■   此文章瀏覽人數:ブログパーツUL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